上了一課民防團常年訓練
之學習整理

1.對抗煙的方法:

離地面30CM以下有新鮮空氣
罩著塑膠袋沿牆壁走(遇到火千萬要丟棄塑膠袋)
毛巾(乾溼效果是一樣的)

2.導熱性:水大於金屬

3.瓦斯桶起火先關瓦斯
   廚房起火:先關瓦斯 關抽油煙機 蓋鍋蓋
  
課堂上還提到偵煙警報器、滅火器等消防器材
還提到一身價4億的富翁全家人因一個電子鍋起火葬送火窟
(使用電子器材小心為妙 沒用的時候要拔插頭)
電子鍋保溫功能有一彈簧片達到溫度自動跳起未達溫度彈簧片繼續啟動加熱
但是 若彈簧片失靈 過度啟動加熱~~~當心造成危險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課末老師以代為申請消防器材為由推銷滅火器等
我買了一個環保氣體滅火器,保證永久免費換藥
花了我3900的摳摳

我很猶豫在要買與不買間掙扎
最後 我還是買了

在需要與想要中衡量

我確定是需要

需要營造更安全的居家環境
所以 我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