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說女人最佳調經的期間是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連續六天?!!

在太極圖陰陽交界的地方,因勢利導!把舊血排出補新血

我想他的配方大概是如何讓舊血排乾淨並調理身體讓新生的血是健康的

這顛覆了我以往的觀念

我總是認為月經期間不可以補

要不然就會縮起來經血量就會變少會無法排乾淨

我想是不可以補但是可以調

電視上在打廣告所以用這使驚訝的談話內容

要大家撥打諮詢專線

目的就不用我說了吧

所以以前的觀念沒有錯

電視上的觀念也沒錯

要看你用的是哪種藥方

經期間我還是喝紅糖或黑糖水

增加氣色

經期結束我喝四物雞精或玫瑰四物飲

來補足我大量流失的氣血

ps.喝牛奶跟黑糖水可以解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