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特地去大上海外帶一份海鮮鍋

我不要臭臭鍋、不要泡菜鍋、其他鍋都不要

並不是我獨鍾海鮮鍋

而是我想要自己加泡菜

團購了據說很好吃的韓國正宗泡菜

今天一到貨,我等不及了

下班後直奔大上海買了現成的

可不是我偷懶喔  是因為場地不適合我煮

所以 想了變通的技巧囉

加了二片泡菜進去海鮮鍋裡

甜甜的感覺、吃到最後有辣辣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我沒攪拌的關係

不過 好一各堅忍不拔的泡菜阿

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 牙齒磨呀磨 嘴巴好酸喔

才將一整片的泡菜分成好幾小片說

下次 我要先用剪刀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