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貼圖IMG_0012.JPGIMG_0015.JPGIMG_0016.JPG

滿九個月的產檢 ,醫生說下次產檢就要幫我看看何時會生,

還說應該是過年後吧,我也點頭附和說應該是 

醫生一定不希望我過年期間突然要生 ,被叫回醫院接生吧

畢竟預產期是2月22日,我也一直認為應該就是過年期間或是過年後,

最後答案揭曉

我家寶寶在2月2日出生囉 

當天在交通車上忽然陣痛,不過也是一下子

下車後走路回家的路上還買了魚便當吃

吃完後也去ㄜ大便 

最後躺下來休息

開始大約每20分鐘陣痛一次

我還認為應該還沒要生

畢竟書上說要每5分鐘陣痛一次才算

大概循環了三次後

原來破水是這樣的感覺阿

好像水球被搓破,"嘟"一聲

隨即我感到褲子濕了 

原以為我會大叫老公我破水啦

而是我用害怕而鎮定再加上不敢置信的聲音說出 

老公我破水啦

搭乘計程車到醫院後

安排我先內診,子宮頸已開2公分

約一個半小時後,我感到有便意

大喊我要大便 

護士趕緊跑來內診,子宮頸已開7公分

之後我被推進產房

經過一番奮鬥後

聽到寶寶的哭聲,這一切都值得了

---------------------------------------

一直在考慮是否要無痛分娩

原來

到時身體自然會告訴你是否需要 

原本做好要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感謝老天的眷顧 

 我很幸運地產程前前後後大約5小時

也感謝老公在住院期間細心地照顧

也感謝寶寶讓馬麻很順利地把你生下來

拔拔和馬麻因為有你而感到欣喜

接下來 

拔拔和馬麻要學習當爸媽

看著你健健康康地長大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