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2

滿8個月又10天已經會坐、會爬、長2顆牙

開始會注意玩具較細部的東西,例如鍵力架腳架上的小裝飾,會伸手去玩它

雙腳似乎漸漸有力道,開始會扶著週遭固定的東西做爬起來的動作,將雙腳站直

99.06.20

今天下午睡的很沉阿,從2點多睡到5點

晚上7點有小睡一下,9點開始睡覺,隔天半夜2點喝奶,6點喝奶後繼續睡至9點多。

今天這是一個重要時刻,除了打預防針外,爸爸媽媽第一次帶寶寶出門去散步。

99.06.19

寶寶大約晚上9點睡覺,12點睡夢中喝奶,隔天早上4點起來喝奶。

最近長疹子,臉上、手上、大腿都有。看來我隨時注意乾爽。

擦乳液的方法:先在自己的手上搓開後塗抹在寶寶的皮膚上,再輕拍至完全吸收為止。

我這個媽真的很懶惰,隨便幫寶寶擦,都忘記要輕拍到吸收為止這個步驟了。

99.06.09

寶寶翻身成功囉^^在4個月又7天的這一天,會往右邊翻身,現在只會往同一邊翻身,還不會再翻回來。

99.05.20

晚上看寶寶作出近似要翻身的動作呦,右腳跨到左腳前,背面與床墊成90度,接下來就被手手卡住了,

寶寶你快要會翻身了耶!

09.gif 

文末碎碎念

我是個懶媽媽,沒在認真紀錄小蓁蓁的成長紀錄

看來要好好反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