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跟你認識到現在

跨年夜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

不是你在外地,就是我在外地

幾乎很少有一起渡過的時候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廣州,你打電話到飯店要找我,但似乎轉接不成功

(什麼飯店服務人員嘛,服務不周啦)

只為了跟我說Happy New Year

我沒跟你說飯店的電話,你查到了,特地打國際電話給我

我好感動阿

當時我是看著飯店內的電視跨年節目

跟著倒數,然後心理對你說Happy New Year

 

不過,我們結婚的那年有一起渡過耶

但是很像老夫老妻的我們

似乎也沒怎麼特別慶祝了

我們都不愛去時下年輕人會去的跨年場所

我們只愛看著電視上的跨年節目

跟著電視一起倒數,然後互相說Happy New Year

今年的跨年夜

我跟寶貝都會在台灣想你的

11.gif 

我並不是那種什麼節日,就一定要怎麼過,沒有就大吵大鬧的那種人

其實,跨年夜只是一各有名字的夜晚

對我來說其他的每一個夜晚

都有你在旁邊,我就很滿足囉

當然寫這篇文章

不是叫你以後都可以不用認真準備特別的節日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