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閒逛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個媽咪分享手擠奶的方法

作者:帥氣小孟 ,出處:http://blog.xuite.net/aanan/diary/21587582

09.gif 

當時的我如果看到這篇,或許我的母奶之路會順利很多
生產後的石頭奶讓我很痛苦,我甚至覺得比生產還痛
當然我在想或許我的容器(奶)比較小,所以很容易就會漲XDDD
再加上當時錯誤的觀念,錯誤的擠奶方法,
因為痛苦及下意識的希望不要分泌奶水啦
造成我的奶量就越來越少,最後以失敗收場
所以親愛的小蓁蓁吃到我的奶很少
這一切一切的痛苦根源就從我無知的想法開始
 
雖然我知道生完休息後要勤按摩胸部,但當時我心想胸部不覺得漲阿,
所以就沒很認真按,
這真的是萬萬不可的想法,生完後大約隔一天,
就在不知不覺中,我變成石頭奶啦
如果我很認真的按摩,也不至於漲到一個痛苦的地步
謝謝老爺陪我不睡覺幫我按摩,緩解我的痛苦
11.gif 
好加在娘家附近有一位奶水很充足的媽咪
有口福的小蓁蓁也喝奶媽的奶將近1個月
謝謝奶媽的愛心(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